404頁名不存在

我手寫我心 不定期更新

Skinny Love 結局

最後一次帶上彬國tag 也算是一個正式的完結。

-

Skinny Love本來這個故事就不是一個HE的故事,而且挺複雜的……
一定有Bug,不要太認真就好。

-

整個故事以彬國兩人不可告人的關係被金東漢知道作為起點,可以說是打破隊關係的一個缺口。

前半是彬國和冬菇的戲份,

第一個重點是金龍國知道冰糕的關係又不敢進一步搶但因為私心想跟權玄彬一起而選擇保持這個pao友的關係。

第二個重點是金東漢對金龍國曖昧不清的取態,兩人心知肚明對方不是自己杯裡的茶,金龍國無法理解金東漢靠近自己的動機。

然後是冰糕和核桃糕,

第一個重點是高田健太對權玄彬的不信任。大家試想想,以權玄彬的家境、性格,臉蛋,你是健太你會有安全感嗎?權少身邊都是俊男美女啊哈哈。

因為不信任,健太不願意把身體交出去,權玄彬轉向招惹對他有好感的金龍國。

第二個重點是金東漢不斷靠近高田健太,可以說是想泡高田健太,健太也因為金東漢不斷示好而心動。

然後就是沒有提及的東西了

-

金龍國其實一直對健太抱有歉意,畢竟權玄彬肉體上出軌跟自己有關,可是後來知道健太想劈腿就沒了。

所以金龍國才會提出要求在矛盾還沒爆發前跟權玄彬結束一切,當然權玄彬拒絕了(這個我寫了)

那麼金東漢東撩西撩的目的是甚麼?

相信大家也不會猜到嘻嘻 (畢竟這腦洞非一般的大)

故事更新到健太跟玄彬提出分開,核桃糕決定一起去日本。

讓我們繼續。

健太跟龍國說了會跟東漢去日本,金龍國覺得不妥,主動與金東漢約談。當時金龍國是帶著「金東漢不是認真」的想法跟金東漢到酒吧談。的確金東漢承認了不是對高田健太動了情,大方跟金龍國坦白,希望得到金龍國的支持。

其實金東漢做了這麼多,為的就是把權玄彬搶到手(想不到吧!!!!!!!!!)。金東漢首先出手讓彬國關係破裂(就是之前留下痕跡那次),然後再逼高田健太跟權玄彬分手。這樣他就能把權玄彬抱走了。

金龍國知道後當然不支持金東漢(你憑甚麼讓我幫你搶老子都搶不到的人??),可是又顧忌金東漢會把自己和權玄彬的事公諸於世,結果只好說他需要時間考慮塘塞過去。

金東漢打算在日本把高田健太的身和心都得到手(當然是全套都做了哈哈),金龍國自己不方便出面阻止金東漢,加上覺得需要阻止事情錯下去,偷偷通知狗仔隊讓人去跟日本。

結果回來不久就爆出核桃糕去日本鬼混的事情,權玄彬在盛怒之下也與高田健太分手,而核桃糕也被公司逼著分開,最後因為輿論問題JBJ不續約,正式解散。


故事本來構思就是最後才揭曉是金龍國通知記者去日本的 (有種大boss的感覺),果然不該立Flag。

整個故事想要帶出的信息就是:世界上所有人也是愛得自私的,愛別人的同時自己有太多的保留。所以相愛的人不一定能長久(冰糕),甚至不一定在一起(彬國)。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我個人是覺得太不實際了哈哈,金東漢這個角色也太可怕。

最後這樣完結Skinny Love我算是滿足了,畢竟我也未必能完成整個故事。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寫核桃糕的,可是核桃糕的性格我拿捏得不好,而且我喜歡寫強受(高甜太軟了嗚嗚)。


預告一下,我最近想寫日本男公關(立Flag) ><


謝謝各位的厚愛,我們後會有期!





评论(2)

热度(16)